UTI News Archive

Browse current and past news

August 2, 2014

Press Conference of the 4th ICUMAS and Exhibition

2014 年北京國際地下管綫展覽會將於11月在京隆重召開

More information about Conference: Click Here

更多資料

 

由國際管綫專業學會、中國城市規劃協會地下管綫專業委員會和商務部經濟技術交流中心主辦,由中國城市燃氣協會、國際非開挖協會、石油化工行業地下管綫技術委員會、中國儀器儀錶學會自動化分會(《辦公自動化》雜誌)等單位協辦的“2014年北京國際地下管綫展覽會(下稱管綫展),將於1114日至16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

 

730日,“地下管綫展覽會”組委會在北京國誼賓館舉行了大型新聞發佈會,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員會、北京城市系統工程研究中心、中國城市規劃協會地下管綫專業委員會、國際管綫專業學會、《辦公自動化》雜誌、中國城市燃氣協會、中國塑協塑膠管道專業委員會、中國鋼結構協會冷彎型鋼分會、石油化工行業地下管綫技術委員會等政府及行業協會領導參加了會議;中央電視臺、北京交通台、北京晚報、建設報、南方週末、城鎮供水、中國石油報、中國石化報等43家新聞媒體應邀參加本次發佈會;同時還邀請了一部分重點企業代表如北京自來水集團、北京韓建河山管業、哈爾濱金陽光管業、北京埃德爾、北京碧海舟、北京聖金橋、南京朗坤、北京富急探等參會。

 

 

2014614日,國務院辦公廳發佈了《關於加強城市地下管綫建設管理的指導意見》(國辦發〔201427 號),《意見》的提出對我國地下管綫行業的發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指明了發展方向。2014年是推進地下管綫行業改革與發展的關鍵之年,也是貫徹落實《意見》的開局之年。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的鄧壽鵬先生在新聞發佈會上引用了李克強總理的話,“我們的城市亮麗光鮮,但地下基礎設施仍是短板。面子是城市的風貌,而裡子則是城市的良心。只有築牢裡子,才能撐起面子。他表示此次展覽會的召開恰逢其時,是第一時間對中央政策的積極回應。

 

本屆地下管綫展覽會期間將舉辦多場高水準、高層次、高規格的產業論壇。這些論壇包括大會主論壇--4屆國際管綫管理及安全會議高峰會及2014中國地下管綫行業高峰論壇。此外還有6場分論壇,分別涵蓋給排水、燃氣、石油石化、智慧生態、安全管理、工程施工等主題,預計參會人數超過1000人。

 

展會組委會已經通過多種管道,多種方法,以公關、廣告、主題活動等對管綫展進行全方位立體式的宣傳,不斷增加公眾對管綫展的感知度和認知度,將邀請1.5萬名觀眾到會。本屆地下管綫展覽會,將成為連接政府、行業、企業、用戶的最有效的橋樑。

 

 

目前,本屆地下管綫展和論壇的籌備工作正在積極推進,宣傳工作已經全面啟動,觀眾組織工作已經全面展開,領導和嘉賓正在積極邀請。在部委和有關部門領導的指導下,在國內外地下管綫行業企業的支持下,在社會各界的通力協作下,2014年北京國際地下管綫展覽會一定能圓滿舉辦,成為地下管綫行業發佈技術、推廣成果的展示平臺,成為管綫行業服務經濟、服務社會的交流平臺,成為管綫行業面向國際、走向國際的合作平臺。